close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page_main_n01_02.jpg

是可愛的活動昂d(`・∀・)b

好久沒追無限的我今天段考結束放學看到這活動就立馬開始截圖了kkk

INFINITE所屬的Woollim經紀公司表示,通過《COLOR of INFINITE》官方網站,將針對粉絲們進行兩個月的投票來評選成員們的顏色,評選結果將適用於INFINITE日後的活動。

經紀公司還會選出《COLOR of INFINITE》的部分參與者贈送INFINITE第1張正規專輯《OVER THE TOP》的黃金版

挖噢各位鄉親你沒看錯就是OTT!!!!

黃金版挖賽完全高端霸氣

 

今天應該是凌晨吧發的活動 時間是140120~140319

到我生日前10天:D(沒人問你

 

網址在這邊~http://www.ifnt7.com/

好像很厲害一樣

把拔: 根本就超厲害好不(/‵Д′)/~ ╧╧

然後呢要先註冊(下面是小教學唷

先隨意點一個人的頭像 然後進去會看到右邊有個COLOR SELECT點下去

teach01.jpg

出現了登入的視窗 要點選左下的JOIN MEMBER

(這邊的英文很簡單 應該是不用看教學才對xD)

然後會出現下面的視窗

teach02.jpg  

英文大概瞭吧~就電子郵件(要按旁邊那個粉紅色的) 名稱 密碼 確認密碼 生日

和下面要點左邊那個圈圈OvO

好了之後點選OK

就可以開始投票了kkkk

 


 

 

真的很難選欸 我苦惱了一下

有幾個顏色好像都頗適合他們的

所以分別每個成員各選了兩個我最喜歡的顏色哈哈

 

 

金聖圭Flint Gray燧石灰 Sodalite Blue方鈉石藍

真的覺得金老人很適合這種淡淡的顏色

太強烈的不好

對老人來說太刺激了(啥

sk_005.jpg

一種很清爽的感覺(茶

不錯吧 管你的我覺得不錯xD
sk_05.jpg Q自己本身爆炸喜歡的有點深海藍色的感覺

也是適合圭哥的 不會太強烈的顏色

sk_017.jpg

sk_17.jpg

 

    

張東雨Peapod豆莢色 Grass Green草綠色  

綠色的我們張東果然就真的很適合綠色呢

底下有幾個綠色特別喜歡這個清爽點的豆莢色(?)

其實Peapod這個詞還真沒看過

找G大神翻譯了一下沒想到是豆莢!!!!瞬間失美感阿xD

管他的 豆莢張東很好看(y)

dw_014.jpgdw_14.jpg

草綠色比較多人投

不過我更偏愛清爽一點的豆莢하하

dw_006.jpg

就總覺得褲子顏色有些偏重

dw_06.jpg

 

 

 南優賢Sodalite Blue方鈉石藍 Grayed Jade青玉色

一樣是Q私心的顏色 藍色真的很對我的胃口阿~

其實優賢的話右二那個(Cadet)我也頗喜歡 不過就是色褲穿起來感覺腿會有點短xD

優: 14f8adcdae7821.png  

wh_017.jpg

動作搭配順毛可愛到不行啊

wh_17.jpg  

其實覺得這種有點馬卡龍的顏色更適合我們優賢尼說

不過因為Q不喜歡綠色

所以違背良心的投了深藍(飛踢

wh_004.jpg

wh_04.jpg  

 

 

李浩沅Lavender薰衣草紫 Royal Lilac皇家紫丁香(淡紫)

名字取這麼好聽在我看來也就淺紫和淡紫的差別而已(噗)

一樣喜歡的是偏淺一點的清爽的顏色

不過其實浩牙用強烈一點的顏色好像也不會那麼有違和感(像圭哥那樣)

圭: 14f8add6e93982.png

hy_015.jpg

為毛我看到俊熙在對我微笑(◔౪◔)

hy_15.jpg

取得很好聽的 皇家紫丁香什麼的(PS.紫丁香是一種花xDDD)

阿~好貼心的PSˊˇˋ(自己講

簡單來說就是有點深的紫色xD

hy_002.jpg

奇怪為什麼優賢穿色褲看起來腿這麼短不過同身高的浩總好像就還好..

hy_02.jpg

  

 

李成烈Linen亞麻色 Honeysuckle金銀花(忍冬花)

亞麻色我怎麼看都像皮膚色嘛

皮膚色的哩稱咧(有種裸奔的概念((啥

意外的覺得烈烈很適合暖色調

sy_007.jpg  

只是我比較喜歡大家順毛昂

sy_07.jpg

暖男形象的烈 暖男烈!!!!!!

sy_011.jpg

sy_11.jpg  

 

 

金明洙Driftwood漂流木 Black黑色

好..好美的漂流木

14f8addac2c02a.png    

雖說感覺L會更喜歡黑一點 不過我更喜歡漂流木xDD

(雖然最後還是投了黑色

l_008.jpg

冷色調是L的顏色

噢不應該說是黑色系是L的顏色

如果是明洙的話我會選優賢的那種綠

很清爽可愛的明洙^^

l_08.jpg

L本人更愛的黑色~

不難看只是總覺得有點太過黑暗

很沉重的感覺

不過真的必須說 頗好看的kkk

l_013.jpg

那個嘴微張是想勾引誰!!!!(驚呼

鮭魚: 14f8add2dd67db.png  

l_13.jpg  

 

 

李成鍾Linen皮膚亞麻色 Solar Power亮黃(?)

Solar Power真的翻譯不能 Google翻太陽能發電誰受的了xD

就 類似 太陽的黃吧(啥?((落跑

 

原來鍾兒也適合裸奔

原來鍾兒也適合亞麻色阿ヽ(=^・ω・^=)丿

乖乖的很適合

圭: 屁咧

sj.jpg

sj_07.jpg

其實黃色我覺得還好哈哈哈

只是

為了檸檬糖

而檸檬糖而已xD

說不定大家也是這麼想(你屁#

 sj_020.jpg

好嘛其實黃色也不難看就是比較喜歡皮膚色~

sj_20.jpg  

 


 

 

不負責任的發完了ε٩(๑> ₃ <)۶з

真心覺得這個網頁做的真不錯(好評

社長: (挺胸)

 又不是你做的..汗

ANYWAY!!!!!!!!!!

每天都可以投要記得投昂~

期待最後七人七色的出現:D

也祝大家抽到黃金版閃亮亮的OTT(๑•́ ₃ •̀๑)

阿那些顏色翻譯什麼看看就好我沒有認真翻你也隨意看吧(從來就沒有人認真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結尾

掰掰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